Leo

3558426880

[进卫]嬿婉及良时1

进忠被勒死后穿到渣渣龙身上,《如懿传》气死我了,想让欺负过卫嬿婉的人都噶,可能会ooc,有一些私设

  “咳咳……咳咳……水……”

  “皇上,您怎么了!您何必如此动气……”

  耳边的声音愈发大了,听着熟悉的声音,进忠在宫中多年,很快便反应过来这是谁的声音,是…师傅!

  难怪听着这声音这般难听。

  师傅刚刚叫他什么?

  皇上!

  他不是被炩主儿亲手捅死了吗?他死前对那个他倾尽所有助她青云直上的女人喊出“我做鬼都不会放过你的!”,他认为自己应该是有怨的,怨她的那句“本宫比任何人都想让你死”。

  “皇上,您没事吧……快喝口茶缓缓……”

  耳边传来李玉的声音渐渐清晰,进忠虽然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事,但他知道现在不是露怯的时候。

  “无事”进忠顺势接过李玉递过来的杯子,按记忆中皇上的习惯喝了一口茶。似乎是见他没事,一旁的李玉就退了回去。

  烛光摇曳,进忠盯着熟悉的案牍,看着那乾清宫熟悉的摆设,进忠觉得自己都有些回不过神来。

  待一杯冷茶下肚,他才若有所思。我这是遇到了鬼神之说?

  进忠就坐在龙案旁,龙袍加身。他想,我这是成皇上了?!皇上好,皇上好啊!既然长生天给我这样一个扭转乾坤机会,嬿婉,我一定不放过你。

  想到此,进忠不禁沉声问道:“李玉,现在是几年了?”

  李玉今晚作为值班太监,冷不丁听到皇上的问话,虽心有疑惑,但也答:“回皇上,今年是乾隆八年了。”

  乾隆八年!

  启祥宫三个字,顿时出现在进忠的脑海里。他的炩主儿已经在嘉妃的宫殿里,被虐待了三年了啊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也不确定卫嬿婉是什么时间成为的嫔妃,历史上是乾隆十年

评论(17)

热度(9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