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o

3558426880

[进卫]进忠

可能会ooc

  “奴才一定会扶着您的手,走到中宫的宝座上去”

  我已经死了,被炩主儿亲手捅死,是奴才的荣幸。其实炩主儿只要给我说,她也是迫不得已,奴才我一定甘心赴死。

  可她说,本宫比任何人都想让你死,真是教会徒弟饿死师傅,炩主儿说的对,得做个有本事的鬼才行,才能不放过她。

  自打魂儿出来后,我便一直跟在炩主儿身边,看着她一步步的走,即使贵为皇贵妃也能被颖妃欺负,心中的火就烧起来了。答应时是这样,现在成为了皇贵妃还是这样,这些嫔妃都看不起炩主儿,她们有什么本事看不起炩主儿,要是我在必…

  到后面炩主儿被奴才摁着要对经幡叩头时,我只觉得心疼,满宫里谁不在算计,哪个人的手是干净的,这些只对我们炩主儿苛刻。我使出了全部力气冲向那两个奴才,怨气冲天。

评论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